国防部:军队院校、科研机构、训练机构改革正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4-27 16:17

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李爱明

中国军网北京4月27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目前,军队院校、科研机构、训练机构改革正在有序推进。我们将根据改革的进程,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有记者提问,中国军队院校改革和科研机构改革现在已经启动。请您介绍一下相关情况。

杨宇军说,军队院校、科研机构、训练机构改革,主要是适应新的领导指挥体制和规模结构的要求,坚持面向战场、面向部队、面向未来,重塑重构新型军事人才培养体系和我军特色军事科研体系,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理论技术支撑。目前,这方面的改革正在有序推进。我们将根据改革的进程,适时发布相关信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