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缅两国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姚远
2017-05-20 11:06

中国军网5月20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在回答有关“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已经抵达缅甸仰光港开始访问”等相关问题时表示,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缅甸仰光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期间,中缅两国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演习,科目包括编队通信、编队运动、联合搜救、通过演练等。

问:据了解,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已经抵达缅甸仰光港开始访问,并将与缅甸海军举行联合演习,请介绍相关情况。

吴谦:当地时间5月18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缅甸仰光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期间,中缅两国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演习,科目包括编队通信、编队运动、联合搜救、通过演练等。

中方愿与缅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