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时代如何学雷锋》近日出版发行

来源:大有读书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5-18 13:23:51

作者:杨忠民 贺培育 李晖等著

定价:45.00元

书号:ISBN 978-7-5035-6338-6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雷锋精神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光荣革命精神的继承与发扬,本书将学雷锋与精神文明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校园文化建设、乡村扶贫帮困、网络文明建设、诚信社会建设、工匠精神培育、乡风文明建设、企业责任担当及全球抗疫十个方面有机结合起来,使之相互渗透、相互推进、相得益彰,以期拨开理论迷雾,探索实践路径,力争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在互促互进中充满蓬勃生机与活力。通过本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统一学雷锋思想,坚定学雷锋信念,创新学雷锋路径,促进学雷锋活动常学常新。

雷锋精神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光荣革命精神的继承与发扬,本书将学雷锋与精神文明创建、乡村扶贫帮困、诚信社会建设、工匠精神培育、全球抗疫等十个方面有机结合起来,使之相互渗透、相互推进、相得益彰,以期拨开理论迷雾,探索实践路径,力争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在互促互进中充满蓬勃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