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柴潇
2022-04-08 17:21:29

一路走来,我们收获过、欣喜过,也跌倒过、迷茫过,但我们一直在往前走。无论顺风顺水也好,逆水行舟也罢,请相信,你的坚持,终将美好。这些话,送给也许有些疲惫但一直在坚持的你。

坦然面对迷茫和压力

迷茫和压力其实贯穿我们人生的每个阶段,并随着年纪的增长,不断迭代。但不一样的是,有人自甘沉沦,有人成为更好的自己。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凡事乐观以对,就没有越不过去的高山。前方再暗,坚持点亮一盏心灯,一切都会豁然开朗。

睡前放下一切,醒来便是“新生”

身体健康是状态年轻的基础,不管工作多忙,都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做到规律作息,早睡早起少熬夜。有句话说得好:睡前放下一切,醒来便是新生。晚上及时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精神就能得到恢复。第二天醒来拉开窗帘,让自己沐浴在晨光里,世界就又是全新而美好的样子。

生活再拥挤,也要空出时间锻炼

坚持运动的人,大多有更健康的身体和更强健的体魄,也就拥有更良好的心态。也许刚开始运动时,你会感觉有些吃力,但等你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你的整个人都变得容光焕发。

做自己的太阳,温暖而有力量

喜欢一段话:“想要拥有骏马,不用去追它,而是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来年绿草如茵时,自有骏马等着你挑选。”人这辈子,所谓幸福,是行进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一直仰仗他人的光,只会活在阴影下。所以,我们得坚持做自己的太阳,独立、自信、热情、勇敢。

永远热爱当下,期待未来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段艰难的旅程,但是别怕,坚持走下去,你的人生终将变得美好而辽阔。不管遇到什么,请始终记得:不要停止奔跑,继续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别辜负时光,去尽情拥抱属于自己的生活。

朋友,无论你正处在人生的哪个阶段,无论你已经走了多远的路,都别忘了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吧!请相信,总要有所坚持,时光的流逝才会少些遗憾;只要有所坚持,岁月的旅途就能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