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信任可贵,不应辜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柴潇
2022-04-11 16:11:19

世上有一种真正的奢侈品,那就是信任。信任是人与人之间的纽带,是情与情之间的寄托。

而信任,取决于人品。好的人品,能以真心换真心,以真情换真情。

生命,只有在信任中才会开出灿烂的花。

信任很贵,请别浪费。信任是一张纸,一旦有了皱褶,就难以抚平。信任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很难找回,请好好珍惜。

心,最宽广,也最狭隘,若是别人掏出真心,就别轻易去怀疑。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最怕猜忌。

对值得之人,不要无端去猜疑,当真诚被一次次背叛,再热忱的心,也会感到寒冷。

多少友谊,因为猜忌,背道而驰;多少恋人,因为怀疑,分道扬镳。

信任是世上最珍贵的东西,以心换心,以情换情,世上最寒心的事莫过于——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信任可贵,难在两心。一朝拥有,不应辜负。

信任是开路的剑,而索取是自缚的茧。只有礼尚往来,信任才能在彼此之间更浓更稳。

维系信任和人情的,是双方之间的真诚和付出。友情如此,爱情亦是。

有来有往,信任才能在彼此间增进,在生命中相交。

信任和付出是相互的,需要用心经营、诚信爱护。以诚待人,方可将心比心、推己及人。

信任,不是凭空而来的,它关乎代价、关乎奉献、关乎人品。

人品好的人,行得正,站得直,不会为蝇头小利去祸害别人,我们可以放心地对他交付真心。

人品好的人,值得信任,我们能和他们一起走得更长、更远。

一个人想要成事,就要先提升自己的品质修养,做事先做人,才能成大事。

人品,是一个人最大的靠山,是立身处世的根本。一个人品好的人,能以信任换取真心,以感恩温暖彼此。

人活于世,厚德方能载物,人品是最宝贵的财富。

人心,只有一颗,不要去冷落。信任,只有一次,不要去辜负。

做人,只求人品端正、问心无愧。别等到失去信任,才觉得后悔。多点真诚,少点套路,懂珍惜、懂奉献,才会为自己带来好运,才会万事皆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