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实景《红色娘子军》“行军”备战7月1日公演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4-08 15:50

《红色娘子军》剧情感动人心,演员们情不自禁

春节试演赢得泪水和掌声

《红色娘子军》自2月12日至2月23日共计演出10场,场场座无虚席,接待国内外观众1万余人。试演期间,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央视新闻频道、国务院手机客户端等近百家媒体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全剧演出时长约60分钟,分为【序】、【一幕·红色劫难】、【二幕·红色新生】 、【三幕·红色火焰】、【四幕·红色森林】和【尾声·重生】六个环节,通过六大精彩看点——国际顶尖团队倾心巨制、真实海南红色革命故事、史诗级六大剧情结构、近千名演职人员参演、沉浸式动态座椅、实景视效科技呈现,为海南省居民及广大游客带来一部全新的红色文化视觉盛宴。

由陕西旅游集团携手北京春光集团历时一年投资打造的大型椰海青春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以海南历史文化、红色文化、民风文化为依托,通过表演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在全国首次以实景演出的形式把《红色娘子军》全新呈现,并送回到故事的诞生地,以致敬和纪念的方式把壮烈而又昂扬的娘子军精神展现在海南的革命热土之上,通过讲好真实的海南故事,为全国观众呈上革命经典题材的当代表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