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实景《红色娘子军》“行军”备战7月1日公演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4-12 16:30

实景影画《红色娘子军》试演时的盛况

传承红色精神 雕琢文旅精品

试演之后,陕西旅游集团将认真采纳吸收试演期间来自社会各界的建议和指导,践行“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红色娘子军》项目进行全面提升。据悉,将带领团队,踏上新的征程,重走红色革命发源地,途径琼海、瑞金、井冈山、遵义等地,叩问往昔风雨,深入采风学习,与各地红色文化进行交流,最后抵达全国红色革命根据地,也是陕西旅游集团第一部全国红色历史舞台剧的诞生地——延安,进行红色文化大会师,对《红色娘子军》演出进行精雕细琢,延伸红色文化内涵,打造红色文化品牌,雕琢红色文化旅游精品。

据悉,从2012年到2018年,在6年时间里,陕旅集团作为陕西省国有文化旅游龙头企业,始终以“发展红色旅游,传承红色基因”为使命,积极响应国家的《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先后成功打造了5部红色旅游演艺的精品力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