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不仅能隐形还能变形,全新“歼20”即将亮相!

来源:中航文化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09-13 14:21:33

自2011年1月11日,歼20原型机首飞后,它的每一次亮相,都是高光时刻。无论是从珠海航展的惊鸿一瞥,还是自朱日和上空呼啸而过,又或是飞越长安街感受万众瞩目的礼遇,都是国人眼中当之无愧的焦点。

歼20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它是数十万航空人航空报国精神的体现。

现在,一架全新的“歼20”即将亮相……

由航空工业文化中心联合国内优秀动漫团队设计开发的歼20机甲模型——“黑闪”即将呼啸而来。

2019年初,航空工业文化中心联合国内优秀动漫设计单位,联合制作原创漫画作品《无天于上2035》,潜心研发出以国产歼20隐身战斗机为原型的变形机甲——“黑闪”。

“黑闪”运用独创的变形设计、精细的工艺打磨,将工业气质与大国制造的匠心精神融合,以爱国情怀与热血正气为故事内容,塑造国人专属的民族动漫英雄形象。“黑闪”的问世,有望开启中国变形玩具市场新格局,掀起航空文化创新与传播的新热潮!

以歼20为原型,以我国航空工业发展历史为背景,将国之重器与机甲模型、动漫作品结合,本次跨界希望借此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意识,吸引更多青少年走近航空、热爱航空,积极投身祖国国防建设。

歼20作为我国第一款隐身战斗机,对我国的国防能力和航空制造业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黑闪”作为官方首款可变模型,也将在动漫作品中成为守护和平的战士。下一位保护世界的超级英雄也许就是你——航空文化,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