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赵广宇、郑烨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11-03 06:19:30

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揭晓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4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时政部高级记者冯凯旋获长江韬奋奖

解放军报北京11月2日电 赵广宇、郑烨报道: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11月2日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8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特别奖5件,一等奖68件,二等奖105件,三等奖170件。同时评出的还有长江韬奋奖,长江、韬奋系列各10位获奖者。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所属单位4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时政部高级记者冯凯旋获长江韬奋奖。

4件获奖作品分别是: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屹立在喀喇昆仑之巅》(作者:夏洪青、蔡鹏程、李蕾、许必成,编辑:蔡鹏程、王通化、陈小菁)获一等奖;网络专题《百岁红军的嘱托》(作者:李景璇、孙智英、刘上靖、侯松洋、伍行健、柯军、于恺舟,编辑:孙智英、于恺舟)、新闻论文《在守正创新中展示好新时代空军形象》(作者:徐同宣,编辑:姜兴华)获二等奖;国际传播《那一刻,我代表祖国》(作者:李建文、代烽、刘建伟、陈国全、钱晓虎、徐琳、许怡真,编辑:孙兆秋、吕德胜、宫其芳、张丹、李姝睿、程安琪、孙琦)获三等奖。

此外,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编辑记者参与创作的电视消息《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电视直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特别报道》、新闻名专栏《新闻联播》获一等奖。据悉,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于近期举办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颁奖报告会,为本届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