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代表队荣获"中国记协•雪松杯"第四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阳 宋明亮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11-29 22:10:40

“中国记协•雪松杯”在京新闻单位羽毛球团体邀请赛落幕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代表队荣获第四名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代表队在领奖现场。

中国军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孙阳 宋明亮)“中国记协·雪松杯”在京新闻单位羽毛球团体邀请赛29日在北京李宁中心体育馆收拍。本次比赛由中国记协主办,包括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在内的35支在京新闻单位羽毛球队参赛。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代表队荣获第四名。

在开幕式上,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田玉红,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涂晓东,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中国羽毛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平善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两届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世界冠军汪鑫惊喜现身现场,与参赛队伍进行互动。

本次赛制采取混合团体赛形式,每场比赛包括第一男双、女双、男单、混双及第二男双5场比赛,经过小组循环赛后,产生16强,随后采用淘汰赛制。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最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队战胜新华社一队,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