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如何进行学历认证?军队院校学历认证申请材料简化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0-12-05 07:07:20

编辑同志:

我是一名今年毕业的军校学员,需要进行学历认证,请问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读者 小 颜

小颜战友:

你好,你提出的学历认证问题,也是很多战友所关注的。学信网为提高军队院校学历认证服务质量,根据国家和军队关于学历认证的有关政策规定,对毕业时间在2020年后(含)的军队院校学历认证申请材料进行简化。

毕业时间在2020年后(含)的所有类型军队院校学历,认证申请材料统一规范为:学历证书(或学历证明书)、二代居民身份证、军人证件3类材料,不再区分学历层次或学员类别提交不同申请材料,不再提交档案相关材料。

2020年以前的军队院校毕业生学历认证方法及申请材料不变(具体方法参见本版2018年7月14日21日28日《如何进行学历认证》连载①②③,或登录学信网查询)。

程致远辑自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