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凝望2021丨如磐赤子心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红
2021-12-27 17:32:20

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踏访革命老区和革命圣地,重温红色记忆、讲述感人故事、阐释党史启迪。

2021年2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在地方考察调研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出了学习路径与方法。

一座座纪念馆、一幅幅展板、一张张画作……习近平总书记看得细、讲得真、想得深。

每次驻足凝望,都饱含着他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对祖国人民的赤子深情。

以党史之光照亮“赶考”新征程,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一直率先垂范、身体力行。

监制:刘刚

出品人:孙志平

制片人:樊华、张平锋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陈晓宇

记者:汪奇文、覃广华、吴思思、杨驰、陈昌奇、吴鸿波、张思洁、韩曦乐、洛卓嘉措、郭圻、王艳

配音:王帅龙

包装:刘萌萌(实习)

歌曲:《激情燃烧的岁月》《不忘初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