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山西省军地联合开展新春慰问军属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郭攀、孙栋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2-01-22 06:27:28

山西省军地联合开展新春慰问军属活动

解放军报讯 郭攀、孙栋报道:春节前夕,山西省军地积极开展新春慰问军属活动,兵分多路深入三晋大地,给卫国戍边、海外维和等现役军人家庭送温暖、办实事,激励晋籍官兵献身国防、保家卫国。

“子弟兵奉献军营,全社会尊崇关爱。”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陈俊生介绍,此次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双拥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组织,市县(区)军事机关、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调驻晋部队、拥军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以发一封慰军书信、送一副崇军春联、搞一次惠军服务等“八个一”为主要内容。慰问组采取登门拜访、视频通话等方式,嘘寒问暖、排忧解难,进一步浓厚拥军优属氛围。

年货礼包送进家门、医疗专家现场问诊、志愿者挥毫写春联……这天上午,慰问组一行来到现役军人韩冬家里,送去新春祝福。通过视频连线,远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韩冬看到这暖心一幕,坚定地说:“我一定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家乡父老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