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联播+|发展网信事业 总书记强调要更好造福人民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郭妍菲
2022-04-06 14:31:43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网信事业要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适应人民期待和需求,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降低应用成本,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

2018年4月20日,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再次强调,网信事业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信事业是人民的事业。网信事业要发展,必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动网信事业发展过程中,总书记始终植根人民立场,关注亿万网民的诉求,让网信事业更好造福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与您一同学习领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