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八一锐评丨不负春光加油干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臧 峰 责任编辑:黄敏
2023-01-29 06:25:02

不负春光加油干

■臧 峰

春节长假一结束,全军官兵抖擞精神启新程、笃行不怠再出发,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投入主责主业。这种收假即收心、新年新状态的作风值得肯定。

我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不仅是节令的规律,更是对人们勤奋实干的督促。面对新年度新任务,广大官兵唯有不负春光、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把蓝图变成现实,把愿景变成实景。

抖擞精神启新程,需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聚焦点和着力点放在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上。广大官兵只有锚定目标、只争朝夕,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精心干事、专心成事,才能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新征程上,让我们时时在状态、事事敢担当,以实干为要、用实绩作答,不断把新时代强军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