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德保:培训网上征兵手续明白人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谢指挥 唐东明责任编辑:乔梦
2015-06-29 08:30

广西德保县

规范网上报名程序

本报讯 谢指挥、唐东明报道:6月上旬,广西德保县军地联合组织30余名征兵工作人员分赴各乡镇征兵服务站,指导和帮助适龄青年完成网上报名应征程序,并解答大家的征兵政策咨询。

前不久,该县人武部发现,有的适龄青年和基层征兵工作人员对网上报名应征流程不熟悉。针对这一问题,该县征兵办组织征兵工作人员进行网络应用业务培训,重点就网上应征报名组织程序和办法、应征报名网上操作流程、 适龄青年修改网上报名应征操作方法、乡镇武装部网上征兵管理终端授权设置等11项内容进行授课辅导,着力培训一批办理网上征兵手续的明白人。在此基础上,该县向各乡镇派出网上征兵技术骨干,帮助各乡镇规范网上报名应征工作。截至6月20日,该县网上兵役登记已达到了全县适龄青年总数的72%,网上报名应征确认人数已达到征兵任务数的86%。该县人武部领导说:“网上报名应征不仅有效提高了征兵工作效益,还便于我们及时掌握征兵工作动态,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