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济南日报作者:舒启东 武永辉  沙文婧责任编辑:杨红
2015-07-07 14:43

本报7月6日讯(通讯员 舒启东 武永辉 记者 沙文婧) 今天下午,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我市征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征兵形势,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组织和动员各方面的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省政府、省军区赋予我市的征兵任务。市委常委、济南警备区政委王兴树主持会议,副市长齐建中,济南警备区司令员张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要认清今年征兵工作形势任务,增强工作的紧迫感,集中力量组织实施,科学处理工作矛盾,合理调配力量分工,确保征兵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要扎实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深入校园搞好发动,兵役机关与院校负责部门通力协作,把鼓励大学生入伍的6项新举措落实到位,保证“绿色通道”畅通。要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发动,加大优惠政策兑现力度,持续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推进。要切实提高为兵服务的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搞好调查摸底,逐级落实责任制,持续加强检查指导,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高标准抓好征兵工作落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