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应征青年提前“入伍”体验枪支拆解

来源:荆楚网作者:徐芳 孙亚云责任编辑:乔梦
2015-07-22 09:21
手枪拆解演示。

荆楚网消息(记者徐芳 实习生孙亚云)“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杀、杀、杀!”随着排长一声令下,湖北省军区警卫连的战士们迅速展开队形,擒敌拳的动作果敢利落,威武雄壮的气势让在场观摩的人员热血沸腾。

这只是7月18日“青春有约走进军营”活动的场景之一。当日,应征青年、媒体记者、高校学生共约60人,在湖北省军区现场观摩了队列会操、枪械拆解等项目,还参观了警卫连内务、通信站和军史馆,应征青年还和官兵一起搭帐篷,互动联欢。丰富多彩的军旅体验安排,让大家直呼过瘾,军营生活原来也可以如此有趣。

本次活动的主角是今年刚刚应征入伍的20名“准新兵”,他们有的刚高中毕业,有的已经考取了研究生,其中还有5个女生。带着对军旅生活的美好憧憬,他们饶有兴致地尝试了枪械拆解,男生们还将在搭起的帐篷中露营一晚。应征青年张庆跃跃欲试地说:“部队是一个十分锻炼人的地方,热血男儿就应该到部队来锻炼锻炼,不热血不青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