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永川区:征兵宣传单随毕业证发放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肖霄责任编辑:乔梦
2015-07-24 10:29

有的放矢做好大学生征集工作——

重庆永川区宣传传单随毕业证发放

本报讯 肖霄报道:7月15日,重庆市财经职业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正在进行,2000多名应届毕业生高兴地领到了自己的证书。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他们除领到毕业证书之外,还人手一份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宣传资料。该学院武装部曾部长介绍,他们将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和申请国家资助流程制成宣传单,与毕业证书一同发放,旨在鼓励应届毕业的大学生参军入伍,投身部队这个大熔炉“加钢淬火”。

重庆市永川区是西南地区有名的教育名城,区内有各类高校、职业学校10余所,在校大学生、职教学生近14万,是高质量兵源征集的一座“富矿”。多年来,永川区人武部积极适应征兵政策变化,把各类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作为征兵重点。今年以来,他们先后举办5场高校征兵专场宣传咨询会,组织国防知识图片巡展,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在校大学生了解国防知识、兵役制度和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