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于8月5日18时截止

来源:全国征兵网责任编辑:乔梦
2016-08-08 10:57

2016年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时间从6月25日开始,8月5日18时截止。

此次女兵招收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1994年1月1日—1999年12月31日出生)。应征女青年身高要求在158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1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女兵优先征集对象:烈士的子女和同胞姐妹,驻海岛、边境、远离居民区等条件艰苦地区的部队和其他部队(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干部子女,本人自愿应征并符合条件的,优先征集。

补偿代偿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详情点击了解“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

应征流程分为网上报名、系统审核、打印审核表、初审初检阶段、体检政审、批准入伍六个阶段。此外,对完成报名的适龄青年,系统对其学籍及高考原始总分数自动审核,并以适龄青年选择的应征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按照其高考分数在全省的相对排名情况,择优选择数倍征集任务数的报名人员作为初选预征对象。系统初选完成后,应征女青年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可自行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经批准服现役的女青年,在9月底前办理入伍手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