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新兵入伍前后对比照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刘华玉、屈雷宇责任编辑:乔梦
2016-09-21 19:37

军报记者-北部战区(刘华玉、屈雷宇)金秋九月,又到从军报国时,一批批新兵怀揣着绿色梦想走进军营,踏上新的旅程。当激荡的青春碰到铁打的营盘,当甜蜜动情的海誓山盟碰到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当洒脱自由的散漫生活碰到军令如山铁一般的纪律,从军营外自由的状态迅速转入高强度的训练,达到部队的实战化要求,这个过程,正是对他们最艰苦的磨砺和考验,也是帮助他们实现从普通青年向合格军人转变的必经之路。

我们都说“不忘初心”!新兵连正是军人初心开始的地方。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通过打扮、美容可以在颜值上有所提升,那么男人抛开“勤奋的打扮”以外,还有什么可以迅速提升自己的气质和颜值的方法呢?今天就让我们带您一起探寻这瞬间提升颜值的奥秘和方法。来看一组对比照,答案即刻见分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