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关键词”,让新兵下连轻松“过关”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宏帆 王森 李冬责任编辑:乔梦
2016-11-23 10:45

五、 严扣细训——“找茬”让细节决定成与败

严是爱,松是害。更严格的要求让刚下连队的新兵们感到无所适从,每一处细节,每一个动作,相比新训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队列训练场上,整齐划一的摆臂,迅速有力的踢腿,一步一动,有板有眼。班长在训练中的严格要求让新兵们的军人气质越来越明显。

在靶场上,新兵班长担任“小教员”,他们耐心指点,悉心教导,把最扎实过硬的军事技能传授给学弟们,让枪膛里射出的每一颗子弹,都能穿透敌人的胸膛。

这些喜欢“找茬”的班长是不是让你吃了不少苦?然而你不知道,严扣细训是对你负责,更是对未来战场主动权的掌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记住班长的这些“关键词”,军旅人生路走得更坦荡,更加多姿多彩。未来需要靠自己去探索,这些锦囊妙计,让你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不再惊慌失措,胸有成竹,轻松“过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