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热闹非凡的战地篝火晚会,武警森林新兵是主角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翔责任编辑:乔梦
2016-12-26 15:59

传承红军血脉 争做红军传人 重走长征道路

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红色追寻,踏上我的长征。12月22日晚,武警福建森林总队新兵大队隆重举办“我的长征”野营拉练战地篝火晚会。

战地篝火在雨中熊熊燃起、烈焰声声,映照着新战友们兴奋的脸颊。观礼台悬挂巨幅画墙"能打仗、打胜仗"和"进山入林、练兵备战"字样,彰显着新战士们坚决圆满完成野营拉练任务的信心士气。舞台上野战灯光照耀下"我的长征"四个红色大字熠熠生辉。

“野营拉练砺兵忙,百里驰骋演兵场。苦练精兵为打仗,练好吃住走打藏。同志们,战友们,能让自己掉队吗?”“不能!不能!绝不能!绝不能!”晚会在气势磅礴、威武雄壮的集体舞蹈《我的长征》中盛大开幕,由104名新兵组成的表演方队,游动如龙,呼号似虎,喊声震天、气贯长虹,充分彰显了全体新兵勇当生态劲旅钢铁汉,八闽大地建功勋的卫士情怀。

歌伴舞《军人的名字就是第一》旋律阳刚雄劲、伴舞意气风发、主唱字句铿锵,彰显军人刀山火海所向披靡和逢敌亮剑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集体荣誉感。

群口相声《我是安全员》语言诙谐、动作幽默,用拟人的手法生动讲述安全员在梦中与“水火电毒密”发生的趣事,在寓教于乐中将野营拉中“安全重如山”的观念传递给每一名新战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