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魔鬼周”极限训练,这个新兵主动请缨要参加

来源:中国网 作者:廖伟 发布:2017-04-06 15:58: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忘初心,迈向终点

鲜花掌声与掉皮掉肉,你怎么选?武警新兵沈大华给您答案。连日来,武警昆明市支队在滇中某训练基地组织特战队员开展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高强度、高密度、超极限的训练让许多士兵绝望,新兵沈大华却主动请缨参加“魔鬼周”极限训练,他不忘入伍初心,撸起袖子拼命干,就想早日成为反恐尖兵。

在训练场上,大华一次次的奋力拼搏,让战友们刮目相看。10公里武装越野冲第一、极限搏击撩翻对手、翻滚轮胎硬撑两趟、孤胆行军做开路先锋、极限越野枪种转换射击达优……战友们给他新的标签“拼命大华”,觉得他完全不像是初次参加“魔鬼周”的列兵,反倒像是训练场上的“老司机”,就为训练而生。在翻轮胎之时,大华不小心被压破了手指,战友们劝他停下来,大华却坚持完成剩余的训练,才进行简单的包扎。心一横、眉一皱、腰一挺,大华再一次投入到下一个课目的训练之中。

在训练间隙,记者看到战友们夸赞大华展示新学的魔术。大华向记者介绍,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能够与战友分享快乐,是一种荣幸,这既能加深我们的情谊,又能有效为战友们减压释负,为来日再战积蓄力量。 “魔术大华”这些天磨破了皮、流了血,他的眼里依旧充满对成为一名反恐尖兵的渴望,经历“魔鬼周”的洗礼,他的梦想能否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