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国防动员部推出征兵公益宣传片《我参军,我光荣》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作者:刘国顺责任编辑:乔梦
2017-08-10 23:00

军委国防动员部推出2017年度征兵公益宣传片

我参军,我光荣

中国国防报讯 记者刘国顺报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军90周年,激励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2017年度征兵公益宣传片《我参军,我光荣》正在全国各大宣传平台强力推出。

该片通过画面、音乐、文字有机融合、相互映衬,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主席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改革强军的生动实践、迈向世界一流军队的崭新风貌和“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听从召唤、从军报国的家国情怀,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征兵公益片,也是一部激发强国强军梦想的宣传教育片。

该片是由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从7月25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播放,“八一”之际,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卫视频道和地面主要频道、全国数千家上线影院和全国各地公共传媒滚动播出;同时在人民网、新华网等200多家军内外相关网站和微信微博公众号推出。

这次征兵公益宣传片是近年来播放时间最长、覆盖最广、频道最全、数量最多、时段最好的一次。该片还通过全国征兵网、中国军网、解放军报国防在线客户端等,精准投向广大适龄青年和应征群体,辐射面更大,影响更直接。

专家评价,该片把征兵宣传与政治宣传有机融为一体,增强了征兵工作的公信力、吸引力、影响力,是拓展征兵宣传的有益渠道和有效模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