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着家乡父老的期冀,八千名新兵奔赴军营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熊永岭 林琳 李树超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09-11 13:55
与家人告别。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9月10日起,新兵起运工作正式开始,全国各地为2017年度们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在济南火车站,200余名新兵在家乡父老的簇拥下,将乘坐G1248次列车赶赴军营,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济南火车站,相关领导来到站台送行,纷纷与新兵握手交谈。新兵宋福才高兴地说:“真没想到在入伍前竟有那么多将军亲自到站台送我们,心里有点小激动。”前来送行的家长郝君也坦言,领导专程到现场欢送参军的孩子们,不但对他们是一种鼓励,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誉。

据省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10日,山东省共有20多个站点起运8000多名新兵,每个站点都有军地领导欢送,让即将远行的新兵们感受到家乡人民的温暖。同时,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现场承诺,一定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落实好军人军属各项优待政策,积极为军属家庭送温暖解难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