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营拉练太辛苦?试试这套“秘籍”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2-14 15:12

秣马厉兵,淬火成钢。随着一声令下,武警水电一总队2017年度新兵野营拉练正式拉开帷幕。00后新兵、历时3天2夜、行程100多公里,期间还要完成武装奔袭、队形变换、防护演练、卫生救护、紧急避险、口令传递等课目的训练。几天的连续长途行军,许多新兵早已筋疲力尽、腰酸背痛,脚上也起了血泡,但他们仍咬牙坚持。面对苦累,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他们永不言弃?什么样的精神让他们砥砺前行?

原来,他们都有拉练“秘籍”为自己“打call”,使得他们可以微笑着圆满完成任务。下面,咱们一起去看看这些“秘籍”都是啥。

秘籍一:首长带队站排头

拉练徒步行军中,新兵大队首长携装整齐,始终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在队伍最前列,坚持与官兵同走行军路、同享行军苦,手把手地教方法,面对面地传经验,他们斗志昂扬的精气神感染着拉练现场的每名新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