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兵下队,如何增强他们“以队为家”的意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周志明 发布:2018-01-16 16:12: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签字仪式现场。

在三中队笔者看到,中队指导员孙喜龙正带领全体官兵进行宣誓仪式,组织7名新同志进行队旗签字仪式。随后,在老兵的带领下组织荣誉室参观学习,为新战士介绍中队的历史荣誉、担负的重大任务、涌现出的先进人物等建设成就,讲解队魂队训,使新战友真正融入到中队集体中来。新战友目不转睛听着解说,心潮澎湃。新战士小陈告诉笔者,“历史让人铭记,荣誉催人奋进,我为自己能够成为有着光荣传统与崇高荣誉的中队一员而感到自豪,我将以中队英模为学习榜样,积极投身训练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军事素质,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广泛开展队史教育活动,新战士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大家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为确保新兵顺利度过“第二适应期”坚定了坚守基础。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