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兵家属请放心,带新兵,他们有妙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喻鑫、杨晓接、马开龙、白期元、刘勃兴 发布:2018-02-01 16:11: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谈心交心常态化,真情关爱知兵情

新兵下连以来,武警保山市森林支队多措并举,积极营造官兵友爱、团结和谐、奋发进取的氛围。特别是针对00后新战士下连容易出现人际交往慌、网络慌、训练执勤慌、气候环境慌这些极大的心理反差等特点,支队广泛开展“深知兵、真爱兵”大谈心以及“为新兵送温暖”等活动;充分利用“三互”“双四一”有效载体,开放网络学习室、图书室,组织系列文化活动,帮助新战士缓解心理压力。做到支队领导同新战士逐一谈心,中队干部摸实情、老兵主动与新兵建立“一帮一”,通过拉家常、聊心事消除新战士的陌生感和孤独感,让新战士们打开话匣子、说出心里话,真真切切地了解新战士的心路历程,帮助他们分忧解难。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