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哥哥入伍,老兵弟弟对他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季少卿责任编辑:乔梦
2018-02-05 14:57

弟弟纵身一跃最美云海踏浪。

初到军营,其他人面对风吹日晒雨淋、卫生公差勤务,多是消极抱怨、叫苦不迭,而你,从未有过抱怨,每天都是热情满满,豪情不减。我看到的是一个生龙活虎的新兵模样,感受到的是“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稳重成熟。因为,我知道,你的军装相比其他人更加来之不易。

哥,我想上天对我们兄弟俩是很眷顾的。我们成为兄弟,有幸拥有同样的梦想,有幸可以选择将自己喜欢的事情作为事业。我此刻正前行在特种兵梦想的新征程上,而你也如愿穿上了期待已久的戎装,并且恰好分配在我们的家乡。我想,在幸运的背后,我们更应该心怀感恩,感谢恩师的苦心培养,感谢大学这个广阔的平台,感谢亲朋的鼓励和家人无私的支持,是他们让你在前行中更加昂首阔步,在追求梦想的旅途中自由翱翔。还要感恩在新训时教你叠被子的班长,与你谈心的区队长,一起受罚受累的兄弟们……请记住你在军旅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前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