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列兵不一般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胡辉、王鑫坤责任编辑:乔梦
2018-04-20 10:30
初心依旧,遥望远方

训练路上的“拼搏者”

“导弹班,顺我手指方向30米处小高地,成战斗队形展开。”只见罗鑫动作娴熟利索,一步到位,精准架设。罗鑫不仅把新闻报道干得有声有色,每天晚上与指导员一起构思稿件撰写的同时,训练工作也一点都没落下。他始终认为军人是为了国防而存在的,练兵备战首当其冲,为了掌握地形学,他找到连队的排长、指导员追着问,直到把问题弄懂弄会。自己的笔记本每天都是满满的计算数据,3000米的考核成绩还进了连队龙虎榜。

每天的训练行头,他的身上总是最多的。相机DV不离身,记录着全连官兵的训练生活的点点滴滴。

别样的全副武装

都说“一招鲜吃遍天”,虽然罗鑫的新闻报道在全营已经是数一数二的了,可是这却不能满足他的要求,他觉得他只是在新媒体上取得了一些成绩,还没有在军报等知名报刊上登过稿,这是他下步努力的方向。

他告诉我们:尖兵就是要样样过得硬,事事叫得响,当一名全能尖兵才是我的最终目标!

他总是这样激励自己: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