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河南征兵”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乔梦
2018-04-23 09:49

为方便大学生报名应征入伍,郑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开设4个征兵宣传报名服务站,聘请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担任“宣传员”,接受大学生政策咨询和应征报名。组织工作人员对递交《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的学生进行现场目测初审,合格的确定为预征对象。对有意向参军入伍还没有报名的大学生,当场协助其网上登记报名。本次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资料15000多份,459名应征报名大学生在现场通过目测初审,被确定为预征对象。

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存杰少将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退役大学生士兵,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熏陶,经历过火热军营的历练,塑造了勇往直前、敢打胜仗的顽强意志,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战友,把握机遇,找准平台,立足新岗位,谋求新作为,实现新抱负,为推动社会进步、为出彩河南作出应有的贡献。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应有担当,依法服兵役是法律赋予每个适龄青年的应尽义务。今天的启动仪式,向全省吹响了新时代大学生投身军营的集结号。希望各位同学,不负时代召唤,不枉青春年华,积极报名、踊跃参军,在火热的军营放飞梦想、展现自我,收获一个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