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参军集结号在三湘大地吹响!

来源:“中国民兵”微信公众号作者:廖芷艺、韦思侠责任编辑:乔梦
2018-04-26 14:24

省军区副政委喻军在仪式上寄语广大青年学子,希望同学们胸怀全局大势,在托举中国梦强军梦中追寻个人梦想。希望同学们继承湖湘传统,积极投身军队现代化建设大潮,为铸造共和国钢铁长城奉献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希望同学们放眼人生征途,在刻苦锻炼成才中实现个人价值,到火热如炽的军营中放飞自己的梦想,到百炼成钢的熔炉中磨砺自己的多彩青春,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

仪式结束后,省市各级征兵办及驻长部队等单位纷纷在中南大学操场上设立了征兵政策咨询台,现场解答同学们的各项疑问,让大家充分了解入伍政策。

湖南省征兵宣传形象大使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同时,与会人员还可以免费领取金铁龙撰写的军旅长篇纪实文学《大学毕业当兵去》。

不少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勇敢地站在时代前列,积极响应习主席的伟大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壮美事业之中,用应征入伍的实际行动书写对伟大祖国的忠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