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预征新兵役前集训 提前体验军营生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俊杰 发布:2018-08-23 09:55: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此次封闭式役前训练,将按照新兵训练大纲和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进行,模拟建制连队编班建连,由贵池区人武部现役干部、基层专武干部、优秀退伍士兵担任骨干。训练内容包括政治教育、队列训练、体能训练、条令学习、谈心交心、整理内务、文体活动和身体筛查10个方面内容,还穿插组织心理行为训练,主要考察准新兵的身体、思想状况,强化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切实增强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这是我第三次报名参军,前两次均因家庭原因而没能如愿,希望此次圆梦当一名特种兵。”来自池州学院大学今年毕业的张伟说,这样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希望可以刺激一点,不管多累多热都会坚持下去。笔者现场看到“准新兵”们个个表现格外激动和兴奋,汗珠不停从脸颊流下,但丝毫不减训练热情。

1 2 3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