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议盛会:从城市到戈壁,座座军营“党旗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崇慧 发布:2017-10-18 18:2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官兵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金风送爽,硕果盈枝。该支队从机关到基层中队,从繁华城市到大漠戈壁,座座警营欢欣鼓舞,群情激昂……

武警酒泉支队集中组织官兵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听收看结束后,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各级及时组织官兵分别以部门、班(排)、党小组等为单位认真进行了座谈讨论,领导和干部骨干带头参加讨论,引导官兵畅谈召开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畅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的初步体会,真正使大会主要精神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同时,支队政治处及时在政工网开设了学习十九大专栏,供官兵随时学习掌握十九大相关信息;基层各单位结合“迎盛会、创佳绩”教育活动,充分利用“3个半小时”、“6小活动”等有效载体,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写决心书等多种形式,营造了热烈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官兵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

10月18日下午,官兵们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畅谈科学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

10月18日下午,官兵们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畅谈科学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

勤务中队下士房林舵表示,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自己深受鼓舞,一定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爱党、爱国、爱人民和站好岗、执好勤、履好职的行动中去,以实际行动坚定对党中央的信赖,以优异成绩争做党的好战士!

通过收看大会开幕盛况,支队官兵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对国家、对部队未来发展的信心。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把对领袖的爱戴信赖,转化为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实际行动,聚力练兵备战,在战位上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回顾过去,我们成果丰硕,没有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干劲倍增。

1 2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