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五年来,写在军人家庭相册里的获得感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一楠 乔楠楠 焦国庆 发布:2017-10-21 17:17: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照片,对于现在的我们而言,大概是随时随地都会咔嚓一下。无论是路旁的风景、吃过的美食、还是身边的人都可入镜。照片里,记录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珍藏着岁月的痕迹。五年来,军人家庭相册里有离别时的不舍,有跨越千山万水的相聚,有温暖人心的感动……每一个定格的瞬间背后都是军人理想责任的交织,都是与亲人聚少离多的考验,都是家庭里亲情爱情的融合,见证着军营里“虎虎生气、堂堂正气、融融暖气”的新气象和新变化。下面这组图片,温暖感人,折射着5年来官兵工作生活条件的改善,从官兵和军属的笑脸上也能看到他们的获得感。

一、这个夏季,终于可以到西沙来看你

李维娜和丈夫成家鹏补拍婚纱照。

乘高铁、赶飞机、坐轮船,中转3次,历时8天,军嫂李维娜终于抵达中建岛。看到丈夫又黑了许多,李维娜心疼地说:“咱俩结婚3年多了,一直没拍婚纱照。这次带着婚纱来到你戍守的小岛,希望能在这里拍。”

2016年八一前夕,西沙中建岛迎来有史以来第一批探亲军属。2015年年底以来,水警区党委投入200余万元为中建岛、琛航岛等5个小岛建设了12套家属房。“天涯哨兵”的家属上岛探亲终于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康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