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致语 宋涛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7-11-03 13:57
 

盛世逢盛会,盛会凝兵心。近日来,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基层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激发官兵履行职责使命的工作热情。

中队坚持把学习宣讲习总书记《报告》当作硬指标,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活用载体重实效。中队在组织官兵收看大会盛况的基础上,广泛挖掘学习渠道,扩展学习内容,充分发挥“三互”、“双四一”等载体作用,开展新闻点评、热点讨论、读书摘抄、撰写心得体会等群众性活动,在此基础上及时更新营区内的横幅、标语和板报橱窗等内容,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官兵在深入学习大会精神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打牢官兵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学用结合促长远。中队坚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积极营造人人重实干、个个抓落实、大家齐进步的良好导向,确保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达到持久化、制度化、常态化。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正出发。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一定要把成才梦统于强军梦、融入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训练、扎实工作,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