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某基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龙海明 刘建元 丁长江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7-11-10 16:19

该基地举办“不忘初心磨利剑,开新图强创一流”图文展。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岗位、进入实践,该基地广泛开展“学习好习主席著作、学习好习主席故事、落实好习主席指示、当好对习主席无限忠诚的革命军人,有读书笔记、有观点掌握、有思想收获、有实践成果”的“四好四有”活动,使官兵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真理力量和实践威力,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习主席在延安农村插队那七年,带领群众修路、打堤坝、办铁业社、建代销点、打大口井、搞沼气池,为人民群众办了很多实事好事,如今习主席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实实在在干出来的。”该基地某场站弹药库主任徐峰娓娓道来,官兵们仔细聆听,深受感染启发。为了讲好这一课,徐主任仔细研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了解习主席的经典故事,他用真实事例告诉战友们,实干的人生才精彩,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同时,该基地还督促各单位结合岗位实际,每日组织官兵“领会一段话,联系一件事,深悟一个理”,在“要点式阅读,故事化讲解”中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