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某基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龙海明 刘建元 丁长江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7-11-10 16:19

某型火炮试验发射瞬间。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目标指引新方向。连日来,该基地机关办公室经常夜晚灯火通明,大家自觉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谋划基地建设发展,围绕武器装备现代化新目标新要求,认真贯彻军委《关于改进加强装备试验鉴定工作的意见》,搞好基地“转型怎么抓、能力怎么建”等重大问题研究,扎实推进基地全面建设规划论证和编写工作;对接“陆军十大创新工程”,进一步修改完善《基地十大创新工程总体方案》,加强对作战试验等新模式、战法训法保法等新样式的研究探索……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阔步行。该基地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使命责任转化为维护核心、拥戴核心的政治自觉,转化为矢志强军、建强基地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改革调整、试验训练、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切实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基地建设发展新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