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远望6号”圆满完成风云三号04星海上测控任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超 亓创 发布:2017-11-17 09:59: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入党誓词回荡海天之间

中国军网“远望6号”远洋航天测量船11月15日电(高超、亓创)中国远洋航天测量船“远望6号”11月15日在印度洋预定海域圆满完成风云三号04星海上测控任务。

北京时间15日凌晨02时35分,“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托举着风云三号04星及搭载星从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约10多分钟后,与太原远隔万里之遥的“远望6号”在大洋深处第一时间发现并成功捕获目标,为火箭飞行“保驾护航”,为卫星成功发射作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这是“远望6号”第4次执行风云系列卫星发射测控任务,全船制定了完备的海上测控预案,必要时可提供应急测控支持。完成此阶段测控任务后,“远望6号”还将根据总体任务安排,及时机动到下一海域,听令开展后续测控支持工作。

1 2 3 4

责任编辑:李丹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