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报社李小琳获“女记者眼中的新时代”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小敏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12-21 20:51

中国军网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周小敏)“女记者眼中的新时代——2017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微视频+演讲活动”12月21日下午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军报、北京电视台等多家首都新闻单位的16名女记者先后登台,真情讲述自己作为记者见证新时代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经历与感悟。

解放军报社李小琳获“女记者眼中的新时代”演讲比赛一等奖

解放军报社所属中国军网记者李小琳演讲《记录•新时代中国军人的模样》受到评委一致认可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比赛开始,抽到一号签的李小琳身着迷彩服、足蹬作战靴率先登场军事记者的飒爽英姿下子就吸引了评委及观众的注意力。短短5分钟的演讲,李小琳含深生动感人的讲述更让评委为之动容、叫好。在讲述采访猎鹰突击队“魔鬼周”的经历时,李小琳亮出了一枚小小的臂章。这枚臂章背后的故事更是拨动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