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8!迎着新年的晨曦踏上强军新征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鲁晨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12-29 04:06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在时间的叙事里,当下对接着未来。时间将曾经的辉煌留给历史,也将无限的希望带给明天。听,它正在呢喃:“我离开得残酷,但留下的皆是永恒。”

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此时此刻,我们有“昨夜江边春水生,艨艟巨舰一毛轻”的快慰,也有“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的紧迫。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年的钟声将要敲响,强军的大幕再度开启,中国军人一以贯之、练兵备战,中国军队一如既往、砥砺奋进,向时代问候,向未来招手。

你好,2018!你好,新时代!

新时代健步走来,新气象扑面而至。“新”,是新起点、新任务,是新状态、新姿态;“新”,有新矛盾、新问题,有新考验、新挑战;“新”,需新担当、新本领,需新作为、新成就。

人是万物的尺度,而尺度在你我心中。这支军队一切的美好,悉由你我造就。譬如一兵,值于边关;譬如一哨,植于海疆。你若明媚,迷彩将青春斑斓;你若勇毅,世界便岁月静好。

我们无法改变时间,但可以雕琢自我。砥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舒展“弄潮儿向涛头立”的豪迈,策马扬鞭、激荡风帆,天是蓝的,梦是暖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