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8!迎着新年的晨曦踏上强军新征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鲁晨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12-29 04:06

你好,2018!你好,新使命!

“枪膛中有国家的命运,弹壳里是人民的希望。”备战打仗,守疆卫土,永远是一支军队的意义与价值。新年的和风冲不散战争的阴霾,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依然山水迢迢,仍需闯关夺隘。

世事多纷扰,铁肩能担当。面对安全环境的深刻变化,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在漫长的边境线、曲折的海岸线,在大漠深处、九天之上,在中国疆域的每一寸标识之处,中国军人的铁肩将会更加厚实,中国军队的利刃将会更加锋利。

宜将剑戟多砥砺,雄师胜战天下安。面对现实存在的战争威胁,面对日益拓展的国家利益,中国大地的每一块练兵场,都将被浓烈的迷彩以实战对抗的格式尽情绽放,都将被战场的野性以残酷对决的标准有序推进。

你好,2018!你好,新征程!

新的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军队的脚步将与祖国同向而行,中国军人的脉搏将与人民同频共振。

“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梦想恢弘,前路漫漫。时间不喜欢漂亮话,任务和挑战也不会等待我们。提振“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时间将成为我们光荣与梦想的见证。

新年的阳光即将遍洒大地,出征的号角已在耳畔回响。

浩荡春风起,奋进脚步疾。中国军队迈向世界一流的行军背囊里,汇聚着新时代强军梦想的力量,铺展着新征程强军大业的蓝图。勠力同心、铿锵前行,强军兴军的步履必将更加坚实自信,洒下一路晨光,收获满天彩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