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万里、检修装备千余台,他们是基层卫生机构的后盾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均波 徐君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1-26 15:08

维修药品检验设备。

“作为新时代联勤保障部队,就要一心为兵为战为基层,想方设法为基层卫生机构提供优质联勤保障。”面对这些困难,所党委反复学习主席训词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根据改革进程,主动开展走访对接活动,详细了解保障需求,制定完善应急保障方案预案10余种,优先优质保障调整改革部队、驻地偏远和艰苦地区的基层卫生机构,深受保障对象的广泛赞誉。

为提高服务质量效益,他们充分发挥“三帮一带”组织功能,根据专业和能力素质分成数十个帮带小组,以老带新、以强带弱,定期评选表彰“服务之星”“技术能手”“岗位先锋”,有效激发了大家服务战斗力、服务官兵、服务部队建设的热情动力,部队满意度持续攀升。

过去的一年来,该所派出的卫生装备巡修队深入辖区内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和军委直属单位基层部队的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卫生装备的维护保养、维修、计量检定、退役报废技术鉴定等工作,共检修、退役报废技术鉴定各类卫生装备1100余台(件),确保了基层卫生机构的卫生装备质量和精准度,受到基层官兵的广泛赞誉。

现场检修卫生装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