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军旅青春!这名优秀复转军人告诉你如何华丽转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易开红 乐鹏飞 杨禹铭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4-03 14:09

庄正治近年来获得的各类荣誉和证书。

借助榜样力量走好军旅路

“人民群众将他们十七、八岁的孩子送到部队里来锻炼,就是相信我们部队这所大学校,我们不能辜负他们的信任。”教导员王磊道出了这次报告会的主旨:“我们要对这些年轻战士们的成长负责,借助身边典型指引他们走好人生路,借助榜样力量鼓舞他们奋斗青春、好好利用军营生活锤炼自己,在部队助力强军事业,到地方为社会建设做贡献。”

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会打开了青年官兵们军旅生活中的另一扇窗口,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勤务营勤务连列兵谭成宇入伍还不满1年,他感悟:“真人真事比心灵鸡汤文更有说服力。入伍前便有考军校的目标,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现在改变想法了,必须认真对待,不能给军旅生涯留下遗憾。”

炊事班四级军士长李军入伍已经13个年头。听完报告会后,他感慨道:“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不忘初心,明确人生价值所在,再开展相应学习。不要觉得自己起点低,眼界仅限于此。”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