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北林大调研组赴部队调研国防生培养情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敬峰 刘亚威 郑健鑫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09-09 11:48
调研组参观部队荣誉室。

中国军网讯 杨敬峰、刘亚威、郑健鑫报道:在北京林业大学依托培养工作开展十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了解毕业国防生培养使用情况,提高国防生培养质量,近日,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斌一行到武警森林部队内蒙古总队呼伦贝尔、大兴安岭两个支队进行专题调研,武警森林指挥部政治部朱金跃副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驻东北地区指挥中心、大兴安岭支队机关、驻海拉尔、额尔古纳、根河大队和驻牙克石三个大队,分别参观了大队营区基础设施建设、支队作战值班室、作战指挥室和警史馆等,观看两个支队的汇报片,听取国防生干部基本情况介绍,了解国防生干部培养使用的主要做法,并与部分国防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

经过为期4天的集中调研,吴斌书记对毕业国防生干部在部队表现总体表示满意,肯定了依托北林大为部队培养人才的正确路子和有效方法。针对部队提出的意见建议,驻校选培办将配合学校逐步推进国防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国防生思想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增强适应第一任职需要的能说、能写、能干、能吃苦更能吃亏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