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北林大2014级国防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汤宛地 郑健鑫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09-09 16:27
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中国军网讯 汤宛地、郑健鑫报道:截至8月31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87名武警国防生新生全部报到完毕,至此国防生2014年度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驻校选培办当晚举行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本次迎新工作受到了学校和驻校选培办领导的高度关注,宋维明校长、驻校选培办温跃戈副主任亲临国防生新生接待点检查指导,详细询问了国防生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国防生所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来到宿舍看望新生,和新生家长们深入交流,介绍国防生培养的相关情况,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新生家长见面会上,驻校选培办领导对北林大武警国防生的培养方向、专业设置、日常管理、培养方案、分配方向以及武警森林部队承担的主要任务、组织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新生把握起点,重新自我定位,以一名准军人的标准要求自我,不断充实完善,真正达到“一专多能”的总体要求,把自己培养成符合基层部队要求的后备警官。

据了解,北林大武警国防生今年招收的87名新生分别来自全国13个省(自治区),其中7名学员来自少数民族,分布在林学、土木工程、应用心理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