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选培园地>>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国防生培养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王传柱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10-22 15:48

10月15日下午,空军驻山东理工大学选培办与国防教育学院召开国防生培养工作联席会议,就当前国防生培养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首先,驻校选培办汤兵主任介绍了北京国防生培养会议精神和南昌全军驻校选培办主任集训情况。尔后,大家重点围绕解决国防生能力素质“缺、弱、慢(吃苦奉献精神缺、第一任职能力偏弱、适应部队比较慢)”展开讨论,主要从国防生培养的组织领导、思想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日常管理、文化知识学习等五个方面入手,突出重点、化解难点、搞出亮点,着重加大国防生的培养力度。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思考、踊跃发言,为国防生培养工作献计献策,取得良好效果。

最后,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锋总结,他指出,国防生培养工作任重道远,要认清当前形势,积极配合好驻校选培办的工作,充分发挥学院的职能作用,持续抓好国防生培养工作,为建设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