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举行第九次野外徒步拉练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乔迁 张君彪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10-23 09:17

国防部网讯 乔迁、张君彪报道:10月18日上午八点,踏着朦胧的薄雾,西安科技大学全体国防生在校中心广场整齐列队,即将进行一次徒步携装拉练。西安新科技大学党委张立杰副书记、选培办宋超主任和张旭干事参加了本次拉练活动。

拉练队伍由尖刀班开路、后勤保障组收尾,依次按照2011中队、女生班、2012中队和2013中队的顺序展开。全体国防生满怀期待,举着鲜亮的旗帜、喊着嘹亮的口号踏上了拉练征程。据悉,此次拉练是西安科技大学国防生大队第九次组织野外拉练,同时也是首次携装拉练。按照大队规定,全体国防生携挎包、水壶,11、12、13中队统一打背包,针对11中队面临毕业入伍,选培办给他们还下了一记“猛料”,携95式仿真自动步枪参加拉练。虽是首次重装拉练,但重量压不倒国防生的坚强意志和优良作风,一路上他们始终迈着稳健的步伐、保持着整齐的队形、高唱着强军战歌,阔步前行。放眼望去,旌旗猎猎,迷彩长阵壮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