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国防生>>正文

北林大国防生党支部与空军某部合作共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敬峰 陈余珍 浦同猛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10-24 17:55
参观共建单位营史展

中国军网讯 杨敬峰、陈余珍、浦同猛报道:近日,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党支部主管领导及驻校选培办负责人一行赴空军某导弹部队洽谈支部共建相关事宜。

洽谈中,双方相互了解了共建基础,商榷了党支部共建工作的形式与方法,对国防生党支部与基层部队党支部共建的重大意义达成了共识意见。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完善党支部共建工作机制和制度,实现共建工作的常态化、规律化,扎实推进党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

此次共建活动,对于全面提高国防生党支部成员的党性意识,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坚定从军报国理想信念,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具有重要意义。此外,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该营的营史展和营建状况。

据了解,北林大国防生党支部在组织构建上进行了优化重组。为加强国防生党支部建设,支部还将从党员发展、党员培养、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立章建制,严格要求,努力将国防生党支部建设成为一支认识高、学习好、工作强、作风硬的优秀队伍。